暖夏

我爱故我在。

【知乎体】真的有神仙眷侣吗?

不上升真人。私设2035年同性恋结婚合法。爹指宇哥,爸指龙哥。


匿名用户

  

     今天是我们家的一个好日子,偶然看到这个问题,就来简单说下我的两位父亲吧。以下一个叫爹,一个叫爸。

     他们两个都是演员,不想暴露身份,也请各位不要扒我,虽然我也不怕。我爸和我爹是真的有缘分,那种上天都注定他们得是一对的缘分!今天就是他们的生日,不是同一天的,但是农历和新历重了。他们一起演一部剧认识的,我爸当时还嫌弃我爹老来着,看着就不像比他小两岁的人。我爹呢,就是个颜狗,特别吃我爸的颜,是那种现在都天天在家里吹的程度。比我爸的粉丝还能吹,我在他的熏陶下,对大部分的偶像都免疫了……

     我爸说是他先心动的,但是是我爹先动手的。他们演的那部剧出乎意料的大爆了,那段时间微博上天天能见他们。我爸和我爹都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真的特别感激,因为那群那群女孩的努力,他们能开始新的路程,有更多的选择。现在我家里还保留着那个时候的图片呢!

    我爹和我爸在拍戏的时候有点心动了,我爸和我爹一起吃了三个月的早餐,一起吃鸡,一起玩。基本上看到我爸就看到我爹。那时剧组的人都说自己搞到真cp了。但是那时的氛围不同今天,最后两个人都没戳破最后那点心思。我爹说,其实他第一眼就看中了我爸,他的心跳不会骗他。

     他们新年的时候一起录了歌,我爹说,当时觉得就这个人了,没办法取代了。我爹看着是个糙得不得了的人,内心真的很细腻。我爸生日那天,他有活动,直接复制了我爸上一年的衣服,还带了我爸送他的杀青礼物的项链。

     我爹搞过活动就开始搞我爸了……直接拍照发给我爸说:你上一年这样穿,今年我是自己买的。以后我想直接从我们的衣柜里拿出来。我离你很远,爱就在你旁边。我们在一起吧。

     我问过我爸他当时咋想的,我爸说,就那样,因为送的项链就是个鹰头加羽毛,如果我爹不傻的话,应该就能猜到我爸是啥意思了。

     刚开始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剧在播,他们也红了,伴随而来也有很多的烦恼。很多的时间都被压缩了,经常连句话都聊不上的忙。那个时候,他们都不年轻了,尤其是我爸,那个时候在圈子里都沉淀了十年了。两个人都想着趁这次机会好好干事业,什么暧昧都得收着。

     如果搞过“兄弟情”题材的人都懂,剧播完了得解绑的,不然以后主流中就没这号人了。我爸和我爹火了,啥都上来趁点热度,基本上天天被黑。我爹说,当时其实想过就这样淡着关系,他真的见不得我爸像以前那样被人忽略。这个时候啥有关情爱的话题被爆出来,都是个炸弹。

     我们家就是这样,我爸看着软软的,温温和和的,其实特别刚。我爹看着特别的糙,但本质上来说内心真的特别软乎乎,有些时候顾及很多感受,也会考虑很多问题。

     我爸当时直接暗地里暗戳戳的给我爹表白。这样倒是把我爹的心给稳下来了。我爸说幸福是靠自己争取出来的,当时他就是故意这样的。但他也没想到我爹这么猛。

     我爹直接回去和我爷爷出柜了,我问过我爹过程如何,他总是笑嘻嘻的说,肯定是好的,不然咋会有我呢!只有我奶奶偶尔看着我说,还好当时没有做错。我奶也特别喜欢我爸,当时还没出柜的时候就听我爹夸我爸,说我照顾他。

     然后我爹直接买了房,签了两个人的名。他还特意买了个超大的衣柜。我爸去国外的时候,就买了好多衣服给我爹,算是圆了我爹的梦。不过我爹是真糙,和我爸的审美都不一样,买的衣服最后都套回我爸身上了。

    我是他们领养的孩子。我爸说是我撞上他的,我爹觉得有缘分,就领养了我。

    我爸腰不好嘛,基本上家里所有的重点的活都是我爹干的,但实际上我爸能举铁的……我爹胃不好,我爸就这样学会了做出一桌好吃的菜,煲上好的汤。

    我爹平时叫我爸是xx哥的,但是背地里是叫哥哥的,还特别爱唱情歌给我爸听。看剧本看电视的时候,我爹是直接躺我爸腿上的,特别喜欢蹭我爸。

我爸如果不开心了别人看不出来的,只有我爹能看出来,各种耍宝的逗我爸开心。

    我家里有两条狗狗的,我爸特宠我,我爹就会幽幽的说,家里我爸最大,我第二,狗狗们第三,就他是家里最底层的。我长大点后他直接捂住我的眼,亲亲我爸说作为补偿……

    我爸眼睛特别好看,但早些年拍戏落了点病,眼睛特别容易红。小时候我就经常去私人医院,一家人陪我爸去看眼睛,然后回家吃饭。我爸觉得没什么,但我爹就特别固执,一定要我爸好才行。这么多年我爸的眼睛一直被夸,少不了我爹的坚持。

    我爸说和我爹在一起前,觉得有戏拍就好,和我爹在一起后就想着未来可期了。我爸是个念旧的人,火了之后哪怕团队不专业也还是留着。后来也闹出了很多事,甚至因为粉丝管理不当伤害到了我爹,我爸还是又招了新的人进团队,把团队洗了一次。他们剧播的时候,有人想找他们一起代言的,后来只打算签我爸,我爸就直接推了。

    我不知道我爸和我爹这样算不算你们想的那种神仙眷侣,但在我心目中爱情就是他们这样了。他们就像两条线,哪怕不相爱,也会走向同样的道路。灵魂伴侣是他们最好的修饰词。


END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