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夏

我爱故我在。

【知乎体】你搞过最好的cp是谁?

勿上升真人。

    芒果椰子冰

   估计懂的人看到我名字就我搞的是啥cp了。

    他们是我搞的第一对真人,也是唯一一对了。他们是不可复制般的美好,有着其他的cp无法带给我这种灵魂都被洗涤般的感觉。

    他们是一部小破剧认识的,感情变化我不了解,但可以猜测是剧火了之后才在一起的。我当时就不小了,就比他们小点,还是个社畜!就是看微博全首页的人都在搞那部剧,都在搞那两个人我好奇着看了下,就这样也沦陷了。

     我也算是半个业内的人了,看过很多娱乐圈感情,但他们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好了。懂得感恩,谦虚,有礼貌,尊重工作人员,这些的确是娱乐圈一开始就会看的东西。毕竟都是拿钱做事,谁也不想看人脸色。

    那部剧在业内至今还是会有人拿出来分析的,分析为啥能一下子带火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成了那年的顶级流量。另一个发展也非常好。我见过数据分析出的逻辑,但还是觉得有个直白的感官观点不错。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他们这种没有包装过的娱乐圈感情,看片花,看采访,两个人间的氛围特别的美妙,就像喝了点小酒,醉醺醺的,特别舒服,这是抛开演技的说法。而且他们当时也是真的遇上了好时刻,流量开始失效了,人的目光更多的看在了令人舒服的演技,人品上了。”

    这是我搞他们的第一步,因为人品和演技还不错就多关注了下。

   他们火了之后粉圈里的事是很乱,但对于我来说,就是豆大点的屁事,不值一提。他们把我摁进真人cp的是双方为对方压黑热搜的事。

   他们当时的力量都不大,刚刚火的演员在多数业内看来就是混了个名熟,其他的资源的确还没开始偏向。那时压热搜估计是他们第一次,能上热搜的机会不多,每年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人,他们两能有啥经验?就像一头刚出生没多久的狼崽,力量小,但狠劲是有的。懂得的人也就顺水推舟,买个人情,这事也就下去了。

    一般来说,娱乐圈都是私底下的朋友,遇事了就私底下聊,也就他们那么明目张胆的给对方去压热搜。

    刚开始搞的时候,听说一方是有女朋友的,想萌的心就冷了下来。男孩会私底下偷偷叫哥哥,家庭出身不错的男孩,叫人哥哥的时候甜甜的,泡在蜜罐子里似的。但虎也是很虎的,刚也是很刚的。

    他们有条同款的项链,男孩无论出什么活动,结束的时候都会带着它。那件和他哥哥的同款,隐藏着不能为人知的爱意,偷偷摸摸的在阳光清风下带,坦率着自己的爱给了解的人看。

   他们接了几个品牌的代言啊,大使的。品牌都是追求利润的,一般都会隐晦的向cp粉表达些暧昧的。两个品牌间没有冲突,都会愿意在文案里搞点小心思,呼应下对方的文案的。但我的确没想到他们魅力这么大,金主们都私底下磕cp!给自己创造糖这个事我能笑好久。

    他们太坦荡了,反而没什么人会去猜测。一起做了双人直播,看到大男孩兴奋得手舞足蹈,比平时还要有趣。他的确情商高,懂得哪个游戏有爆点,能满足看直播的人。他的哥哥怀着性格包袱嫌弃游戏,最后还是乖乖的回来陪他玩,那双好看的眼里都溢出来了温柔。

    早些年他们的脑残粉的确烦人,被人带了节奏也无所谓,天天撕来撕去的。哪怕演技再好,只有流量粉丝加持才会有更多机会的。粉丝的确是他们该重视的。他们值得我敬佩的一点是,从不回避关于询问和对方关系的问题,每次都能直白的说出来是好朋友。即使心里也知道粉丝在撕谁,却还是不会顺着口。只有一把衡量尺,清醒认识自己。

   我对于婚姻是可又可无的,不知他们如何,最令我难过的只是我拥有着他们可能这辈子在这块土地上都无法拥有的权利。

    上一次我见到那个大男孩了,他还是那个太阳般的人物,岁月给了他沉淀,不变的还是待人时如触碰阳光般的感觉。

   男孩已经不带那条不符合他年龄的项链了,没有戒指,没有结婚证。我看男孩的眼睛,是亮的。

    我就释怀了,他们是快乐的。我窥到的爱意只是冰山一角,又怎么能用这点爱意去度量他们的感情,觉得有法律才能保障他们的爱情。

END

评论(4)

热度(46)